同學回家了

Joyce同學今天回台灣待産了
我也想回家
可是還要忍耐兩個多月
 
Joyce同學已經不是Joyce同學了
是桑原太太
從Joyce同學變成桑原太太之後
好像也隔起了一座無形的牆
我們變的很少聯絡了也很難碰面
要不是那天在MSN上找他吃飯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知道他要提前回家的事
希望桑原優可以平安的出生
這一年對她的變化真的蠻大的
辛苦他了
雖然聽到他抱怨比較多
但可以感覺是甜蜜的
我想我是羨慕的
 
老實説日本已經沒什麼讓我想留下來
除了這些同學以外
 
真了累了
身心都是
最常跟自己的對話是
 
 "我為什麼要忍受這些
 沒關係
 再一下下
 我就可以不用忍受這些了"
 
我想或許我會提前回家吧

4 則迴響 »

  1. 書豪 Said:

    原來你在日本受了這麼多委屈喔…
    有什麼不愉快 可以跟我說喔!
    雖然在MSN上都有聊天
    但你好像也沒說過什麼不開心的事
    沒關係 不用客氣  我很樂意當垃圾筒喔
    要加油喔 只剩2個月了 加油

  2. Said:

    我也以為你在那裡很開心….一直透過相片看到你到很多地方去旅遊…
    心裡一直很羨慕….不管如何…還是祝你一切順利哦..

  3. TiNa Said:

    TO Tia 雅菁 
    呵..也沒有很不開心啦
    情緒總是很多的生活不都這樣嗎
    有開心有不開心

    只是有點累
    不管如何…謝謝你
    只是單純的想回家了
     
     

  4. TiNa Said:

    TO AARON
    對啊真的要謝謝你
    在不開心的時候陪我聊MSN
    的確是轉移了一些不開心的情緒
    希望沒有被我倒太多垃圾才好
    要是變成垃圾山不就慘了...會臭死

    不管如何…也謝謝你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