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托拉庫的雜記

Part 1 痛啊  好痛的一天啊
上個禮拜天排了打工
這天廚房只有三個人
只有一件宴會
三個人綽綽有餘的一天
我負責炸東西油鍋的區域
但在下班前整理自己區域
要把瀝油桶子裡的油倒回油鍋裡的時候
不小心手一滑讓筒子掉到油鍋
濺起來的油就燙到我的手了
真佩服我沒尖叫
趕快先沖水
日本冬天的冷水簡直是加了冰塊嘛
凍的我手都麻了
因為這樣所以也就沒那麼痛
我還以為就沒事了
本來還算順利的一天
被我一失手給毀了
結果回到家後
哇勒   手發燙又痛
家裡也沒藥真是欲哭無涙
最後用了冷卻的貼布鎮熱
好痛的一天啊
嗚 我不想帶個燙疤回去
 
Party 2 ミッドタウン之藍色燈飾草坪
這個禮拜一12/17
我招集的ミッドタウン欣賞聖誕節裝飾之旅  出發
真的是有美的
雖然聖誕樹有點令人失望
但那片藍色燈飾的草坪真是美呆了
大家拍完照後也差不多肚子餓了
轉移陣地到六本木HILLS去祭五臟廟
六本木HILLS外的聖誕樹試用紅色的燈磚堆成的
有點小ㄒㄩ
不過商場裡面很有聖誕氣氛
 
 
 
 
大家就猛拍照
還好不是假日人沒那麼多
 
Part 3Xmas Party
昨天是學校的Xmas Party
我好像毎年這各時期都脱離不了Party
以前在公司有Year End Party
現在有學校的Xmas Party
那等我明年回台灣後怎麼辦
沒Party參加了會很失落説
今年最佳服裝的KING 跟QUEEN
是像維尼熊的たつや跟穿著和服的はづき
這次PARTY是辦在中華街裡的ROSE HOTEL
所以吃的東西比較偏中式口味
大家都一大早起來化妝準備幾乎都沒吃早餐
毎個人都餓死了
所以除了拍照就是吃東西
這次場地比較小但東西好吃多了
蛋糕甜點的種類也很多
不像去年吃不飽還要用搶的
但抽獎的獎品也比去年差了一點
我們幾個我算運氣好一點有抽到獎
但也別想獎有多大
是洗浴室廁所的洗潔劑  整個三條線
送我個泡澡的也好
PARTY結束的也很匆促
四點前五分大家被趕出去
因為場地只能用到四點
 
大家跑那麼遠當然不甘願就這樣解散
又加上隔天是凱西的生日
所以我們回川崎集合
來個忘年會加上慶生會再加上飲み会
HOYA也把打工推掉一起來HAPPY
日本人到居酒屋都是喝酒為主
而我們呢是吃東西跟拍照為主
凱西因為從2字頭邁進3字頭感觸很深 
我可以了解他的感覺因為我也曾經體會過
不過真開心我有伴了
凱西
三十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誕生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