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引用

這個真的好笑

我一個禮拜會坐一次銀座線

因為要轉車去教大輔中文

時間大概都是四點多

所以看到最多除了公出的上班族之外

就是提著百貨公司帶子的貴婦歐巴桑們了

説到電車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冬天電車裡的暖氣了

尤其是晩上10點後

車廂裡的熱氣,臭死人不償命的汗味加上噁心的酒味

真的很想跳車

誤闖魔界  I’m sorry

2007/12/12 20:40
以下是中古小姐夏天的某篇日記

正常的銀座線是Business
會有西裝男、OL和日經新聞(報紙)來占滿整車廂
以前在專門學校   有個作業是這樣的
老師要我們取一個景象代表心裏的東京
早上8.9點的銀座線就是我心裏的東京啊


但週日
  接近中午
本人不疑有他的搭上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銀座線
(那是我以前的通勤線嘛)
說有多熟悉呢  叫我從起点渋谷開始的站名背到終点浅草
渋谷駅→表参道→外苑前→青山一丁目→赤坂見附→・・・
或從浅草倒背回渋谷都行
浅草→田原町→稲荷町→上野→上野広小路→・・・
<(咳!)不是背不出來是太長懶的寫>


我一上車就埋進座位裏聽著
ipod專心看雜誌
完全沒注意到週遭早就風雲變色
一直到過了新橋駅本人才稍稍感受到右前方苗頭不對
好像有什麼東西在那兒晃動不停
    怎麼著
優先席敬老席裏有位滿臉橫肉燙著小捲捲頭 
穿著黑底紅花襯衫 
左腳套著夾腳涼鞋  右腳赤裸裸的朝向眾人抖不停的不良歐吉桑
(是真的不良  不是哪種打扮入時的不良歐桑喔)
更可怕的  歐桑右腳底部的膿瘡也赤裸裸展示在那兒
因為遇見「膿瘡老大」  害我不得不趕快先確認自己位置
但很遺憾…這裡的確是東京  不是什麼可怕的北朝鮮
前方也確實標示著這是東京地下鐵銀座線
銀座線上怎會有「膿瘡老大」這號人物呢
就在驚嘆號還來不及結束時


左邊傳來男人吞口水的聲音
喔喔  限制級的場面出現了
左前方坐了位看起來像俄羅斯人的巨乳媽媽她的2個小孩
俄羅斯媽媽穿著誘人的粉紅T
是低胸到只能遮點的T恤喔
那種衣服都哪裡買來的啊??


老實說她光坐在我對面
   我都能感受到巨乳的壓迫感
更扯的   2個小鬼 
小男生給我公然挑戰起日本法律
他的行為如果換成大人版本 
根本是痴漢 可以現行犯逮捕的
小男生不斷掀小女孩的裙子就算還一直用舌頭舔對方的臉
煩啊     眼前的一切讓人覺得好忙
我到底該繼續打量「膿瘡老大」?
還是研究巨乳T恤、 還是偷看小色鬼?

煩啊煩
  都這麼忙了
河童還趕來湊熱鬧 
巨乳媽媽隔壁的隔壁坐了位真人版的河童先生
我從來沒想到能在現實生活裏遇見河童耶
本人假裝打哈欠想用手遮住嘴  假裝打噴嚏用雜誌遮臉
但…沒效 不斷抖動的肩膀怎麼遮也遮不了
算了    就算被河童追殺我也認了    要忍住不笑太難了啦
河童先生……
 是禿頭沒錯 可是有前面的瀏海和後面的長髮
這髮型到底想傳達什麼message?
他想宣示怎樣的人生之道啊?  可以搞成這樣真不簡單

好不容易    我發現終於有符合銀座線的氣質美女時
那位美女還露著性感小蠻腰
我正想藉著看她讓自己回到現實… 
oh my god   她的後腰竟然黏著忘記撕掉的撒隆巴斯
今天完全是誤闖魔界啊
周日銀座線的乘客究竟都從哪來的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