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日子倒數一個月

昨天去把原本訂好2/24號的機票改成了2/28
這下回國日子剛好只剩一個月了
 
老實説對於要回去這件事還沒有什麼實感
大概要等下禮拜考完試之後才會慢慢的有感覺吧
行李跟心情都在等著我開始整理
該打包的要打包
該丟的也要丟了
我對於丟東西這件事真的很苦手
不是覺得可惜要不就覺得有一天應該用的到
所以東西就越積越多了
可是這次不能這樣
帶不回去的就不帶了
是負擔的也不帶了
沒有用處用不到的也不帶了
 
有時會想
這要兩年的時間到底値不値得
會這樣問自己不代表我後悔過
雖然很多事都不如預期
但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的一生中
會遇到些什麼人
體驗到些什麼事
會去過哪些地方
都是註定的
有它一定的道理在
有你要學跟有你需要交的課題
 
這段日子謝謝很多人的支持
不論是在學校的同學
年紀最大的我還常受到大家照顧
真是不好意思恥ずかしい
 
還是在台灣的姊妹們
 
謝謝有時雖然沒有説出口
但我是放在心上的
愛死你們了LOVE
 

4 則迴響 »

  1. 書豪 Said:

    趕快回來 請你喝咖啡喔
    還有"牛角"別忘了
    歡迎你…載譽歸國喔!!

  2. TiNa Said:

    To aaron
    說到牛角
    我昨天又去吃了烤肉呢
    烤肉真是百吃不膩呢
    但就怕肥死
     

  3. 書豪 Said:

    我好久沒吃烤肉了…
    既然妳這麼愛
    等你回來 我們連吃3天烤肉 看你膩不膩

  4. TiNa Said:

    連續吃三天會臭死吧
    你心機真重
    想要讓我吃膩
    我才沒那麼笨呢
    對於喜歡吃的東西
    就是想要吃的時候去吃
    才有意義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