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感覺

回到家第四天了
一直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在日本過嗎
感覺在日本的日子離自己好遠
 
回來前一個禮拜真的是滿慘的
先是發燒還喉嚨痛但還是得打工
禮拜四扛著一堆行李到機場
先是去辦理手機解約
原本以為就算SIM卡給他收走
我的手機還是可以看
所以就沒去做資料備分
沒想到沒SIM卡手機打開根本不能用
我所有的通訊錄跟照片全到在裡面
照片還好但通訊錄是我在日本認識所有的人的電話
這下全沒了最後的希望是凱西的SIM卡
這樣就算了
33公斤的行李CHECK IN櫃檯的小姐硬要我罰錢
我只好一個人暗暗的蹲在一角慢慢的整理行李
硬是弄到25公斤  他還是不給我過
留學生25公斤不過分啊
弄得我整個人全身發熱又難過又想哭
最後只能在機場的郵局把一些行李用寄的
一些就只好丟掉
整個人感覺好累好累
只想早點回家
偏偏飛機又延遲起飛
在飛機上又睡不著更覺得時間好長
飛機終於降落了
原本以為拿行李會遇到凱西的
可能因為他本來就比我早飛一點我又晚飛
所以錯過了
不過看到他我應該會抱著她大哭吧…呵呵呵
 
很微妙的感覺
我真的回到家了嗎
早上還在日本的
回到家好開心
媽媽做了一桌的菜
小胖妹一家也在
很感謝她們每次都來接我機
 
隔天再家窩了一天
發了幾封MAIL也約了幾個面試
還稍微整理一下衣櫃衣服
整理出三大袋的衣服
真想不出來我當初是用什麼眼光買那些衣服的
總之想讓自己忙碌些
趕快的讓生活進入軌道 
 
只是我以為我會好好的
但沒想到那麼痛
 
 

6 則迴響 »

  1. Said:

    剛回來台灣…一定很多不習慣吧…
    尤其是台灣的交通跟空氣….哈…
    不過還是要加油哦~~^__^

  2. peihsin Said:

    Tina乖乖~~ 不要哭喔~~ 給你秀秀~~
    回台灣有很多朋友可以幫你
    多出去走走吧~~ 會比較開心 🙂

  3. TiNa Said:

    TO Tia
    的確是蠻不習慣的
    需要點時間吧
    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我會加油的
    謝謝囉

  4. TiNa Said:

    To Peggy
    你呢在美國好嗎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學生生活每天都很充實的
    假日也會想計畫去哪裡玩吧
    好好珍惜喔
    時間過的很快的
    一天一天好像很慢
    但一個月一年是很快的
     
    不用擔心我啦
    過陣子就會好了
    昨天就開始在開始忙找工作的事了
    希望很快的會有消息
    一起加油吧

  5. 書豪 Said:

    台灣 讚啦
    不過你還真是挺慘的
    乖 回台灣就好
    台灣好多朋友照顧妳
    還有我啦!!
    加油!
     
     

  6. TiNa Said:

    To Aaron
    謝謝你
    真的有很多朋友跟同事
    有你們真好
    你也是
     
    Tina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