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我好多了

今天找了淑嬪還有佳莉到龍山寺拜拜
回來一個多禮拜了
想想應該要去廟裡拜拜,拜一下碼頭
工作的事還沒搞定
很想趕快找到工作
但不知怎麼搞的沒什麼動力
我覺得應該是心還不太定
一方面自己也還沒有確定自己想做什麼
面談了幾家的人力公司
都還沒有通知我公司的面試
昨天的那家人力給了我三間的公司
但似乎都不是我很想要做的
但我要想要做的是什麼呢
有點疑惑
我想我需要點時間好好想想吧
 
剛回來的前幾天
真的蠻慘的
想起一些人想到一些事
淚線一觸及發
前兩幾天的一天晚上突然換了個想法
就開始好多了
想想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同學以前的同事
有的人他只有工作生活充滿了謊言
跟我比起來他可悲多了
但我還是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他的幸福
再加上也開始慢慢習慣回來的生活
說真的整個生活習慣360度大改變
沒有一個習慣是延續的
很多很多都是學習吧
有些事我學習的比別人晚
或許我需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調整
但   這是好事
要不然怎麼會在這過程中
知道原來自己擁有什麼呢
 
謝謝你們
愛哭的我常讓你們手足無措吧
還沒見到的你們
要有心理準備喔
看到你們可能會噴淚 
剛跟JY約了19號要去南港
他怕下禮拜又去大家會看膩
所以決定19號再去
我跟他說大家太常見到就不稀奇了
希望大家有想看到我
雖然飯團結散了
飯團精神應該還存再著一點吧
希望啦
 
大家都說我很日本
或許吧
想想剛去的幾個月
常在車站被攔下來問
後來就真的沒遇過了
雖然我一直跟朋友說不管是日本的朋友還是台灣的
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生活因為很方便
但是好像也需要偶爾呼吸一下日本的空氣
我想念日本的空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