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畢業典禮

今天應該是畢業典禮
好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喔
這應該是去日本唸書到目前為止最遺憾的事吧
當初決定那麼早回來卻沒有想到現在會對這件事那麼遺憾
唉   很多事不能全顧到
所以不得已要犧牲一些
但心好痛
 
今天去了第二家的公司面試
原則上是OK的
但不是我很想要的
工作內容也不是很清楚
更好笑的是
一到那接待我的小妹倒茶給我的時候
還偷偷的跟我說你要問清楚一點喔
他跟我說同事都還不錯但公司就………
我大概懂他的意思
從後來談的過程中大概可以了解一些
 
今天有件讓我很感動的事
我日本的手機在台灣復活了
他現在變成無敵萬用機了
不管到哪裡只要插上那裏的卡就能用了
當我看到插了我台灣SIM卡可以用的時候好感動喔
打開後他的狀態就跟我再日本最後一次用它的狀態一樣
沒有一樣不見的
訊息
通話紀錄
通訊錄
字典
全部都還在
可是
 
我卻不在了
就像是鎖住的記憶全部打開似的
逼自己要忘掉的事又全部浮上來

2 則迴響 »

  1. yoma小優 Said:

    路過簽名!
     
    加油喔!!
     
     
     
     
     

  2. TiNa Said:

    To yoma小優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Tina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