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面試經驗

今天的面試真的是對信心是一大打擊
不過終於讓我見識到日式面試
填好個人資料就被領進像接待客人的接待室
有沙發的那種
等了一會
進來了四個人
害我有點傻住
接下來的一連串問題
我用日文回答的亂七八糟
只能說自己準備不夠
程度也不好
又太緊張
要說什麼完全擠不出來
中文都擠不出來了更何況是日文
難怪凱西面試前都要去找老師做模擬面試
 
不過是很好的經驗
有10年沒找過工作了
更何況要用到不同的語言
這次的面試讓我學到不少
是要花時間想一下做一下功課了 

3 則迴響 »

  1. Ginny Said:

    加油捏!
     

  2. TiNa Said:

    To Ginny
    謝謝^_^
     

  3. lo Said:

    我算了算
    我前前後後說明會加上筆試面試去了大概20次
    半年多的就活
    也只有跟田島模擬面試過一次…
     
    面試
    加油哩!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