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台灣講的日文比日本多

昨天超開心的
去南港看到許久不見的同事們
大家聊聊天哈啦哈啦
彷彿以前的日子又回來似的
老闆們一樣親切跟熱心
同事們一樣可愛
感覺大家都沒變
變的只有自己
 
下午剛好碧如拜訪客戶改期
所以他來接我
我們就去喝咖啡聊心事
聊到下班時間就把淑嬪也找來
念頭一轉我說那也問問JONA
從他上次到日本時找過我也一年多沒見了
臨時找總比約了半天湊不出來好多了
總之大家聊的很開心
 
今天是禮拜一去面試的公司第二次的面試
面試前約了かなちゃん
かな就是我再日本參加兩次婚禮其中一次的主角
老公JIMMY是台灣郎在紐約唸書認識的
交往過程中一直是遠距離
結婚後搬回台灣不到三個月
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又搬到香港了
聊的真開心
不過要去面試就只能再約下次了
 
至於面試因為去過一次了感覺就沒那麼緊張
結果可能要明天或下禮拜才會知道
不過蠻好玩的幾乎都在講台語
 
晚上呢
我去日本時的頭一年暑假去了北海道HOME STAY
那對夫妻昨天晚上到了台灣
就跟他們約了今天到我家吃飯
再帶他們去逛樂華夜市
總之今天講的日文沒有我一個禮拜在日本講的日文多 
還有台語 好笑的是台語講不出來的時候會冒出日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