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寂しくなってきた

禮拜六帶了深澤夫婦到淡水去玩
早上投完票之後就趕快出門要去跟他們會合
帶他們到了淡水老街還坐了渡輪到漁人碼頭
只是沒想到漁人碼頭比想像中的冷清
大家應該都跑去八里左岸了吧
後來大家都走累了我們就去紅樓喝下午茶
他們大概被台灣的飲料嚇到了
每個都這麼大杯
不過他們尤其是對水果茶讚不絕口
 
結束了淡水的行程之後
我們就去北投洗溫泉
想了半天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哪裡洗
因為我自己在台灣也很少洗溫泉
想了想只有一次跟ANISE
拿了公司發的代替尾牙的溫泉券
去過亞太溫泉會館泡了一次溫泉跟吃了頓套餐
好…就決定那裡了
泡完溫泉後還真是舒暢
我跟深澤大姊都是那種不能泡太久的人
所以大概15分鐘我們就起來了
換好衣服之後卻有點飢腸轆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飲茶
其實日本的確是什麼都有沒錯
但他們住的地方是北海道的紋別(もんべつ)
我之前去是從羽田機場坐國內線到紋別機場
他們來台灣呢是從家裡開兩個小時車再坐兩個小時電車
到一天只有一班飛台灣的千歲機場
那各地方真的是非常鄉下
要在外面吃的機會不多
因為才三個人所以不適合用點菜的方式
所以我們只叫了點心類剛好每份都三個正適合
吃到我跟深澤大姐快撐死
後來我看他們禮拜天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的行程
我就請他們晚上到我家吃飯
每天都吃外面的東西
應該要吃吃ㄧ般的家庭料理
 
禮拜天中午跟兩年不見的雅芳還有他的一些朋友吃了午餐
吃完之後就趕回來幫老媽準備東西
晚上大家就很開心的吃吃喝喝
我爸還把高梁拿出來
大哥真的很愛喝
每次就是2瓶啤酒
這天還不只
只是我翻譯到中日文打架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客廳聊天吃水果
後來因為聊的太開心時間太晚了
我就送他們去捷運站
他們要走的時候
突然又感覺到寂寞
また寂しくなってきた
還有看到這張照片也是  
沒有我的畢業典禮好羨慕大家喔
 
討厭說再見
 
要是對我再北海道HOME STAY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照片在這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最終回
 

2 則迴響 »

  1. 書豪 Said:

    好羨慕你也這麼多采多姿的生活
    也羨慕你有這麼多好朋友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很多瓶頸
    搞到自己快發瘋了   IQ和EQ都嚴重下降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很少遇到你上線ㄌ  最近過的好嗎
     

  2. TiNa Said:

    To Aaron
    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不過有很多好朋友是真的
    很謝謝她們聽我說
    我煩惱的事也不少
    煩到連續好幾天晚上都沒辦法睡
    但也不會因為這樣問題就會消失
    走一步算一步吧
    這陣子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慘的吧
    一起加油吧
    撐過去就好了
     
    Tina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