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起打工的日子

上個禮拜五接到SHIEI的電話
他說他沒坐過高鐵所以想要坐高鐵來台北玩
想要到龍山寺去拜拜然後再跟他一個朋友碰面
我聽到之後好開心喔
想想我們也一個多月沒見了
雖然才一個多月卻覺得已經好久好久了
之後我們跟他朋友碰到面後就一直聊天
我發現跟有相同日本留學經驗的人聊天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們有時候會用一些沒辦法用中文解釋的日文
聊一些我們都知道的地方感覺很懷念
SHIEI的運氣很好已經找到工作了
這個禮拜開始上班
希望他工作順利
 
他帶了上次忘了一起跟畢業證書寄給我的畢業紀念DVD
看到了兩年間的各種活動的影片還有照片跟老師們的片段
頓時覺得好感動也很懷念
只是有我們的那段影片怎麼不見了呢
可惡的DON是把它怎麼了咬牙切齒
 
至於我的工作呢
目前是沒著落
但陸陸續續有在面試
有很多朋友都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工作
謝謝你們
不想為了要有工作就隨意的決定
但也不想讓自己一直處於找不到理想工作的焦慮中
我決定白天的時間用來找工作.面試跟看書
晚上跟假日找份打工的工作
所以從這禮拜一開始我又好像回到在日本的日子
過起打工的生活
辛苦是不會啦反正白天沒工作嘛
又可以睡到自然醒
打工的地方離家裡也不遠
雖然沒空閒的時間
我也沒想玩的慾望
這樣的方式對於目前的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安排
有空的時候想來寫寫日本回憶錄
兩年期間很多人事物對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趁還記得的時候把他記下來
誰叫我是個容易健忘的人

2 則迴響 »

  1. Chou Said:

    tinaもがんばってね
    いつでも応援してるよ

  2. TiNa Said:

    TO Hoya
    応援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Hoyaも頑張ってね。
    私もいつでもどこでも応援してるよ。
     
    Tina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