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雜記

打工已經邁進第三個禮拜了
看到很多人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什麼人都有
今天有三桌建築公司聚餐的客人
帶了好幾瓶的高樑來
可憐的小嘍嘍被大頭一直灌酒
所以偷偷的要我們把酒掉包換成水
大頭喝醉了還把褲子脫掉還好沒把內褲也脫了
 
另一桌的客人其中一對情侶
在我端上黃金南瓜時
女生對男生這麼說 
"這很好吃ㄛ,你快吃我想看你吃完好吃的表情"
哇勒你當我是空氣喔
同桌的人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吧
不過有人可以撒嬌真好
但要在大家面前我可做不來
誰かに甘えたいなぁ。。。
 
在我準備要下班到樓下時
同事說居然有人吃霸王餐
可憐新來的會計要吸收這個錢聽說是兩個歐巴桑
厚實在是超沒水準的
 
請大家不要當奧客
服務業真的蠻辛苦的
我只是兼差的就有點難以招架了
正職的真的很辛苦早上九點半到兩點休息但通常都超過
四點半再上到九點但也很少可以九點就結束
月休四天還不能選假日
我是真的很佩服她們
請不要再說我們服務不好了
尤其是人多的時候
我也希望多兩隻手多雙眼睛跟耳朵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