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提起精神

兩個月了
真的沒有想到還沒找到工作
考えがちょっと甘いかも
再加上惱人的問題接踵而來
實在讓人無法喘息
我發現打工還可以讓人忘了煩心的事
因為要不斷的想接下來要去做什麼
什麼東西該收該整理的
根本沒空擋讓你想別的事
加上打工的同事也都對我還不錯
雖然老闆娘偶爾會搞不清楚狀況亂念人
但是打工的時間還不會讓人難以忍受
 
雖然她們都以為我才25 26歲
不過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那麼多還蠻開心的
真不想長大
老覺得自己才20幾歲
 
好想工作喔
去面試時看到大家坐在自己的 partition上工作時
就讓我懷念起以前OL的生活
好想工作喔
快給我個工作吧
真的很謝謝大家
很多朋友
老朋友新朋友同學舊同事還有比我小的學長
都說要幫我介紹工作幫我丟履歷
這些都讓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昨天有件讓人重新提起精神的事
我收到大輔寄來的卡片
天啊
現在光這點小事就讓我感動的想流淚
我好想念大輔跟可愛的悠喔
 
事情越不如預期
越讓我懷念起在日本的生活
整理東西時看到一張2006跟學校同學
利用公假到橫濱中華街慶祝國慶日遊行的照片
那張照片拍的真好不是我相機照的
忘了是誰洗給我的
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什麼時候可以還這樣無憂無慮的笑

3 則迴響 »

  1. lo Said:

    那張照片應該是我給妳的
    因為我也有
    但是……….
    那不是我拍的也不是我洗的
    是主辦單位的人洗給我們的
     
     
    學生生活太悠閒
    閒聊八卦都開心
    幸好去年我們去了很多地方玩
    製造很多好的回憶
     
    但是現在不得不面對現實好好加油了

  2. TiNa Said:

    TO Cathy
    是喔  我一直是以為是誰的相機拍的呢 
    那張照片最好笑的是
    嘉珍的臉完全被子嫣手上的國旗擋住了
     
    是啊現在想想日本的生活
    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經驗很美好的回憶
    還好拖了某人的福去了不少地方玩
     
    對啊
    現在只能往前
    因為也不能後退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3. Nick Said:

    我想妳不必著急!妳學成歸國!總有伯樂會欣賞找到千里馬!
    別灰心~~再等一會兒吧!不然看些書充實一下知識!
    我想會有很多找妳interview~~加油!
    Best  friends Nick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