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莉的寶寶-小可

昨天接到佳莉的電話
我開玩笑的問她說"你生啦"
她居然回我"還沒但是現在在醫院早上破水啦 醫生說不開刀的話就要催生"
不想拖到明天所以她就決定開刀生了
晚上打工回到家看到他打來的未接電話跟簡訊
2830克的小可出生啦
剛才跑去看她
沒辦法六日要打工不能跟大家去看她
 
這是醫院的小嬰兒照片牆

 
隔著玻璃看到小可
不過他在睡覺頭髮很多但是還看不出來像誰

 

 一天大的小可
看的出來現誰嗎?
 
 
 
 
 

2 則迴響 »

  1. Elva Said:

    哇~還是妳最有效率了, 謝謝妳讓我先睹為快, 我明天回台灣, 週日也會去看佳莉和小可
    小BABY很可愛, 像誰不重要, 健康長大就好 ! 希望妳有空能一起見面喔

  2. TiNa Said:

    To 雅芳
    對啊小可蠻健康的沒聽說有什麼問題
    因為我是閒人啊
    所以白天很有時間
    不過下禮拜一終於要開始上班了
    晚上的打工要辭掉
    所以晚上應該可以碰面吧
    到時再約囉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