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優

昨天和JOYCE同學見面了,他好不容易跟老公請了3個禮拜的假帶優回台灣。算算我跟他有9個月沒見了,還記得上次見面是去年的11月底吧。我Joyce還有K在丸之內大樓的咖啡廳。我還記得那之後JOYCE有給我一個コメント,同學本來就很會看人我也不意外她的コメント

    

之後JOYCE就回台灣待產了。昨天第一次看到優,我愛上那個可愛的小孩了,五官明明像媽嗎但一眼給人的感覺就像爸爸。跟桑原爸爸見過2.3次面吧,總有距離感,大概他是個歐吉桑吧,我跟歐吉桑的トン不和,別誤會桑原爸爸不是大家印象中的日本色瞇瞇又禿頭的歐吉桑喔,是個成熟有男人味算帥的歐吉桑。也有可能我從同學那聽到太多他機車的事蹟吧。

 

優都是JOYCE在帶又吃母奶所以很黏媽媽,也不太給爸爸面子,只要一換手就哭,想休息都不行。優還蠻大隻的,如果要一直抱著或背著的話還真是蠻辛苦的,尤其是要帶去買菜的話,光用想的就覺得很辛苦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