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第一篇網誌

沒想到會被抱怨太久沒更新網誌
有很久嗎
是有好一陣子
但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
一直想更新
但很怕寫的東西會是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
現在的工作讓自己變的更小心
怕說錯話
怕做錯事
怕這怕那的
A型個性的已經夠小心
有時後已經覺得自己過慮太多想太多
看來現在會更嚴重了~唉
 
太久沒更新
就隨性的想到什麼寫什麼好了
 
秘書節的時候(老實說我從不記得秘書節到底是幾月幾號)
MSN上JAMES傳來祝我秘書節快樂
很難形容的感覺
只有感動2個字可以形容
謝謝你JAMES
 
3月的時候
在CBC 4F的大桌子上中午一起吃飯的メンバー大家終於在台中相聚
好懷念的場景
也不過是去年的事
感覺像好久好久
大家回國後散居在台灣四處
要聚在一起也很難得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
總之希望大家都順利
在台灣的在日本的和要去日本的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5月了
到月底我就工作滿一年了
9年的工作都沒這1年這麼累
這因為如此
很想為自己找一些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來做
等這個月公司的大活動結束
還要成功順利的結束
為自己交個漂亮的成績單
要好好幫自己想想了
哈~反應快的人不要想太多
我沒打算換工作
試煉不見得是不好的
可以修身養性
 
一句老話
該遇到什麼人該做什麼事
都是已經決定的是要拿到學分前必修的課題
緣份到了盡了也不能勉強
所以好好把握身旁所有的才不會遺憾
 
禮拜六跟JOYCE碰面了
沒想到過年才來過的她
在日本的黃金週帶著老公還有優一起回來
老實說不知道她到底算好不好
我希望她覺得是好的
我們一起去日本
她說一直覺得是我會留下來
但沒想到是她最後留了下來
希望她能開心若覺得過的不開心
多多少少會覺得有點責任
畢竟當初若我沒有要去她是不會去的
給JOYCE~
不管怎樣該退讓還是要退讓的
但該爭取的幸福是要爭取不能讓的
 
昨天跟佳莉. 小可還有淑嬪一起去烏來喝下午茶
出去走走還真不錯
也幫姐妹們找到下次聚會的地點了
~
 
 
 

4 則迴響 »

  1. 俊杰 Said:

    開始動工了?最近如何?工作還很順利嗎?快周年了,加油~~!我在這裡也快8個月了,大家互相勉勵加油!!

  2. TiNa Said:

    最近啊工作很忙~也不知道怎麼了一年就這樣快過了一直想找機會謝謝你沒想到時間那麼快希望你工作也順利一起加油吧

  3. 秋富 Said:

    狂賀!!!!ChenTiNa終於更新了希望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終於重新開張囉

  4. TiNa Said:

    to 建築人秋富 恩…雖然不認識你但謝謝你的狂賀^_^


{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 { TrackBack URI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