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處女秀~

7.8月的時候Jerry傳來MSN請我幫他策劃婚禮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但怎麼會到後來變成主持婚禮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婉拒的
策劃是一回事
主持又是一回事
後來想想
上班壓力大到不行的我
可以在下班之後有個任務可以讓我轉換個心情
又多個經驗也不錯
這幾個月在公司被訓練的
現場口譯都有驚無險的通過了
200多個人的場面有什麼難的
憑著一股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答應下來了
直到上場前一刻都完全不緊張
確在開始的下一刻
拿著流程的手不自主緊張的發抖
整各詞被我念的亂七八糟的
還好開始慢慢的不緊張
之後也越來越順了
應該勉強有60分吧
 
因為有這次經驗
對主持已經有點自信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主持婚禮
至於策劃婚禮我是來者不拒的
 
新人度蜜月去了
先把場地的幾張照片放上來
其他的照片等之後在補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