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隱約約淡淡的痛

這幾天突然想起幾件事

想到之前打工的時候

在整理油鍋區的時候不小心把手上瀝油的桶子掉到油鍋裡面

濺起來的油噴到我的手上

那個傷痕呢?現在怎麼樣了

左手看看右手看看

到底在哪邊自己也不太清楚了

隱隱約約感覺到那個痛是來自右手

仔細一看是有那傷痕的

只是沒有那麼的清楚明顯了

想著那段時間發生的一切

 

同事因為喉嚨痛引起發燒住院

也讓我想起回國前幾天

我也因為喉嚨痛引起發燒

燒了退 退了又燒

幾百年沒用過冰枕了

那時候真是痛苦萬分

忍著不舒服要打工還要打包

還要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見面的同學聚會

身體不舒服心裡也很難過

 

想起發現被隱藏被欺騙時的心情

那時候都可以感覺的到自己心發燙感覺就要跳出自己胸口似的

 

現在

就像那個被燙到的傷口一樣

剩下快看不見的傷痕  但不痛了

只有偶爾想起時隱隱約約的感覺到那個淡淡的痛

 

是我容易健忘吧

又大概是我討厭不了人吧

還是可以說是我懶的去討厭吧

 

但我記得妳們對我的好

很多很多

或許我沒說出來

但我真的記得

好奇怪

這個時候我就忘不掉

有時候只要光想到就可以讓人眼睛發熱謝謝你們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