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8 四月, 2006

在東京的第三天

今天沒什麼計畫
本來是打算去新宿看看JOYCE的房子的
聽說很小
希望不要比我這還糟
 
今天的天氣真是變化超大的
10點起床的時候還是大太陽
沒多久太陽又不見了
又沒多久居然打起雷飄起雨來
然後又颳大風的
真是讓人措手不及啊
 
中午Daisy從川崎到我這看看
因為沒地圖只能用說明的告訴他要怎麼來
果然還是不行
日本的車站真是複雜
不同出口就差很多了
真是辛苦他了
 
我這實在沒什麼好招待他的
坐了一會
我們就決定到車站附近吃午餐
他說想吃ハンバーグ定食
找了一會還真的有呢
我吃ビーフカレー
今天的第一餐
吃完後因為天氣不好就決定各自回家
這時候太陽又出現了
 
 
我就順道採買一下
需要買麵包當當早餐吃
不過麵包太貴了最後決定買吐司
日本的吐司超好吃的
因為想喝咖啡所以就到便利商店買了牛奶
又想到土司沒バター怎麼行
繞道超市晃了一下本來還想買焼きそば自己炒的
又想到要是吃不完就浪費了
就要打消念頭
更討厭的是我看到我剛在超商買的牛奶居然便宜將近40塊~真是痛啊
現在一切都要斤斤計較了
 
回家後終於喝到想了好久的咖啡~美味
沒咖啡前都是喝Libra老闆送的康福茶
在家很少喝茶的我到這卻喝起茶來了~真是妙呢
 
接下來沒啥事就找找房子
Daisy也幫我看了幾個不錯的
打算下各禮拜有時間就來去瞧瞧
這時突然好想家喔
想說沒事就把之前老弟幫我下載的加油金順拿來看
 
晚上遇到Joyce再來討論明天的行程
沒電話還真麻煩一切只能靠MS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