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2 四月, 2006

期待搬新家

剛簽完約回來
在那遇到幾個室友
他們蠻好的
還要邀我一起去中華街呢
可惜我晚上有事了
不過我跟他們說黃金週我沒事
如果要去哪玩請一定要帶我去…呵呵呵
 
我找到ㄧ個住GUEST HOUSE最好的理由了
因為我最擔心的問題是用日文的機會不多
在那邊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的日本人
蠻好的
要是我去住一個人的房間
就沒有這種交流的機會了
學校那些同學都才十七八歲
實在很難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不動產的田中先生人也不錯
已經把鑰匙給我了
雖然五月一號入住
但他說我之前就可以慢慢搬了
所以我下禮拜可以慢慢把先東西搬過去了
要不然我住五樓又沒電梯要是一次搬可能會累死吧
 
期待新生活Y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