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11 四月, 2006

沮喪的一天

因為今天新生訓練
所以昨天特地早點睡覺
沒想到還是睡不著
越想睡越沒辦法睡
馬路的噪音真的大到想像不到的
連用麥克風MSN JOYCE同學都聽的到
我已經三天幾乎沒睡到覺了
嗚..沒想到會寫網誌寫到哭
更沒想到哭不是因為想家
 
好了
事情總可以解決的
我常說的最壞不過就這樣
還能怎麼壞
 
明天要去看間一樣是Guest house
照片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已經學到眼見為憑的教訓了
所以約了要去瞧瞧
 
也寫MAIL約了之前在台灣聯絡的仲介
希望我可以在五月成功的搬到新房子
這樣才算真正開始新的生活
其實我到現在為止蠻喜歡日本的生活
也認識很多很親切的人
台灣的留學生也有
還有像今天認識的日本學生Tomome也有
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也有
 
今天去新生訓練
專門學校的留學生還不少呢
不過還是不知道班上有多少同學
 
還抱了一堆的書回來
從來沒拿過那麼多的教科書而且還都是日文的呢
還蠻期待上課的呢
不過跟英文有關的課還不少
每次我最害怕的事都會發生
可能就是註定要我學好英文吧

 
中午就結束了
抱了堆書跟日本同學去吃飯
回家的時候順便問了手機
明天應該可以買到手機吧沒手機還挺不方便的
晚上弄了味增湯
我媽應該會很感動吧
我會自己弄吃的
過兩天要向咖哩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