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12 四月, 2006

老媽一定會超感動的

今天去看了間Guest House
也是在蒲田這附近
剛好就離現在住的不遠的地方
其實這一區我還蠻喜歡的
東西不貴
離車站也不遠
都還算方便
看了結果還不錯
因為重新裝潢過所以東西都是新的
我應該會選擇這裡吧
同學怕我因為想趕快逃離這裏衝動作決定
不會啦
那真的挺不錯的
房租還在可接受範圍
希望我的房東可以答應提前解約
要不我就寫MAIL煩死他…呵呵呵
 
今天挑戰咖哩飯
根本不知道要丟幾塊咖哩快下去
在超市買了肉而且那賣的菜又不零賣
所以我只買了跟紅蘿蔔
雖然貴了點
但總比其他煮不完浪費來的好
 
所以我的咖哩裡面只有肉跟紅蘿蔔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耶
MEME姊說一定要洋蔥才算是咖哩
害我有點擔心連自己都吃不下看怎辦才好
還好
我就說我有遺傳到我媽的天份吧
吃了晚餐還帶了便當
還有些汁明天可以來煮咖哩麵
 
還算豐盛吧
沒想到我還挺賢慧的….ccccc
老媽一定會超感動的
 
今天正式上課
沒想到的是
台灣留學生挺多的
阿陸更多
他們真的很吵講話都很大聲
連上課也是
是聽不到嘛還使怎樣
有必要這麼大聲
不懂
 
不過他們學習力蠻強的
這點我要學習
臉皮厚一點才學的到東西